粤玉先生丶

沉迷欧美圈,杂食吃多向cp,漫威,神夏,hp沉迷斯内普,大叔圈,喜欢摇滚,当下的想法是打好鼓,墙头很多,后宫佳丽三千。偶尔画点小人(文笔不好见谅)

贺岁文(巴纳x西弗篇)

有些迟,感觉又水了一篇文。。有些对不住我的小可爱们。


————————————————
“巴纳巴斯!你不要把烟对准我!滚出去抽你的烟,你难道不知道这里是我家么!禁烟地区!!!”斯内普再一次把巴纳巴斯的双腿从他腿上推了下去。
斯内普有些愁,不知道什么时候巴纳巴斯染上了烟瘾,每次抽烟那副欲生欲死的样子真让斯内普觉得欠揍,偏偏每次还都打不过他。要知道让斯内普使出阿瓦达的人除了邓布利多,这是第二个。。准确说用了很多次,每一次。。然而根本打不死他,在斯内普的思想里,这根本就是存在于无敌的一个力量。
“哦~我可爱的小魔法师啊,这么暴躁干什么?人间里需要一些乐趣,不尝试多白费。”抽烟的男子慢慢呼出一口烟,坐起了身子,看着斯内普的侧脸一抹微笑从嘴唇中再次浮现。 “请让我享用一下你,只有你才能止住我的烟瘾。”巴纳巴斯舔了舔有点干涸的口齿。
“我是巫师!”
巴纳巴斯贴近他的脖颈,鼻子轻轻动了动,真好闻啊,每次都是这么诱人。 獠牙咬进皮肤里,鲜红的血液奔涌而出,斯内普皱了一下眉头,巴纳巴斯舔了舔那伤口,用他那复古的领巾擦了擦嘴。
一副享受的模样,他熟练的转了一下身子,把头躺在斯内普的双腿上,挑着眉毛看着一脸严肃的斯内普。 “你。。每次都是咬了之后就舔一舔,你确定你能吃饱么?”斯内普有些好奇,巴纳巴斯总是说他身上的气味很好闻,还说特别喜欢吸食自己的血液。。然而他也只是舔一舔而已。
“哈。。。我的小魔法师啊,你可知道我吸食完一个成年男性可要七秒钟,你觉得我。。。把你吸干了。。谁还陪我度过这无聊的时光呢?500cc对你。。也有些伤害。记得多吃点补补。”巴纳巴斯觉得有些可笑,第一次一个人类要求他多吸食自己一点。
“你不用担心我吃不饱,我可以半夜去捕猎,随便一个成年男人都能填饱我的肚子。”巴纳巴斯掐了掐斯内普僵硬的面庞,打算凑过去送个吻。
“不准去吸别人的血液!”斯内普双眸冷了起来,似乎有些生气。 “吼?我的小可爱怎么。。吃醋了?我饿只能去吃啊,我吃饱一次足够我半个月,而500cc你半个月才能恢复,可500cc只不过是一个开胃菜啊。”巴纳巴斯轻轻贴了一下斯内普的嘴,那很长很长的手指轻轻的握住斯内普的肩膀。 “。。。。那这次,让你吸够如何?”斯内普停顿了一下语气,再次坚定的看着巴纳巴斯。
“嗯?吸够?你在开玩笑吧!我上瘾,你会死的!”巴纳巴斯突然严肃了起来,看着一个作死的人的神情有多惊讶呢,也许他这么多年这是第一个人类向他提起的最荒唐的要求。 “我不会死,你会把握住的。一次不会有什么事。”斯内普的眼神有种莫名的坚定。
“我真的。。。没有把握。”现在慌乱的人变成了巴纳巴斯。 “没关系。如果我死了,你给我转化成吸血鬼也可以。”斯内普露出了一个笑意。
“你。。不可能!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让你失去你自己的灵魂的!”巴纳巴斯突然明白了斯内普的想法。 “那你一定能控制好,是吧?”斯内普解开了脖子上的两个扣子,扯了一下衣服,再次露出那诱人的脖颈,上面还有刚刚留下的两个牙印。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巴纳巴斯抵不住这种血液上的诱惑,然而他更抵不住来自他爱人的血液,他想占有他,他想把他吸嗜干净,可他必须忍住,不能伤害到他。 一股股美味的血液滑过他喉咙,似乎像烟一样让他上瘾,哦,不。更像是毒品,他的私人毒品,沾染上会上瘾,会渴望更多,更多,会有无尽的欲望,让他把眼前的人吸干。
斯内普开始感觉到双手冰凉,动作迟缓,他从来没有过这么痛苦过,感觉全身的力量都在被抽离,慢慢让他失去知觉。 就这样他昏了过去。
当再斯内普次睁开沉沉的眼皮的时候,看见的是巴纳巴斯那焦急的神情,他紧紧握住斯内普的手,愧疚的心里让巴纳巴斯觉得他差点失去了他这个爱人。
“斯内普。。。跟你说了,我控制不住。”巴纳巴斯的神情变得很严肃,也许要不是他刚刚猛然掐住自己,控制自己的动作,现在他只能给斯内普下葬了。
“原来死亡是这种感觉。。。吃饱了么?”斯内普没有力气的看着巴纳巴斯的眼睛。 “你这种无理的要求,只有这一次!”他苍白的手在隐隐发抖。
“没关系,这次你身体也有了我的血液了,这样,我算不算是把我的全部都交给你了?”斯内普强撑着他的精神,很费力的扯出一个笑容。
“你。。。。”震惊的神情出现了在了他的表情上,巴纳巴斯从没想过斯内普说出这样的言语。
“愚蠢的蝙蝠!给我养好身体!真是的,因为这样我连续一个月都不能碰你了!”巴纳巴斯有些气愤。
“老蝙蝠,你还说我,别天天总想着那些龌龊的事情。”有气无力的声音似乎对巴纳巴斯一点都构不成威胁。
“切,本来还想新的一年里第一件事就是让你下不了床。。。可你现在也确实下不了床了。。。”他突然有些遗憾,早知道现在就不动他了。
巴纳巴斯抽出手,按在了斯内普的额头两边,近距离看着这个让他痴迷留恋的爱人,嘴唇落在了斯内普的额头上,又轻轻的顺着斯内普的面庞亲到嘴边,蜻蜓点水一般。
“睡吧,我会守护你,直到你恢复了。”巴纳巴斯坐在一旁,目光就那么直视着他的爱人,一动不动的等待着他。

“即便我没有灵魂,我还是能在必要的时候,为你奉献我的身躯。”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