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玉先生丶

沉迷欧美圈,杂食吃多向cp,漫威,神夏,hp沉迷斯内普,大叔圈,喜欢摇滚,当下的想法是打好鼓,墙头很多,后宫佳丽三千。偶尔画点小人(文笔不好见谅)

拐一个傲娇吸血鬼回霍格沃兹(一)

哈哈哈哈!2018年的脑洞如今我终于要开始更了!!!请一下的小伙伴注意事项

1.只吃哈利波特里面的cp请下车,

2.接受不了ooc请下车(因为我怕我会把西弗勒斯写崩)

3.这个cp比较冷门,所以我会立一个标签比如BCSS,

巴纳西弗,双蝙蝠文。等字样。

(这里标明,巴纳巴斯柯林斯是攻,西弗勒斯斯内普是受)

(这里还有一个设定巴纳巴斯见不了阳光但是在阴影下可以)不废话了,以后再有事项我会在每一章前写出来。

这个cp很冷门。我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看,所以。。拜托了!我会尽量提供粮食的,如果有喜欢双蝙蝠的文可以加我qq,欢迎催稿。

292694920

分割线——·——·——

第一章  巴纳巴斯柯林斯

1776年——·——

“哦,我已经恨死这个该死狭小的空间了,让我不见天日,”巴纳巴斯愤怒的咆哮着,“放我出去!听见没有!!”他听着棺材外面村民拿着铁锹铲着土的声音,一边欢呼着,一边吼叫着。他听得颇为来气,感到厌恶,“一群愚蠢的人类”他骂着。他突然又想起那邪恶女人的嘴脸,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他,对,是她一手策划把他埋在了这个不见天日的地下。

他亲眼看着自己最爱的人从寡妇崖跳了下去,他的心随着她的死去而变得死寂沉沉。

当他感受着下坠的速度,狠狠的摔在了茱赛特的身边,巴纳巴斯没有感觉到一点疼痛,他惊讶的站了起来,绝望的看着已经断了气的女孩,他看见悬崖上的一个人影,才发现是那个在柯林斯家族里众多女仆之一的安琪莉可,巴纳巴斯明白他不爱她,要说什么会有过分的亲密接触他对此仍旧一个解释,他花心,抵御不住安琪莉可身体的诱惑,当然后来遇见了他一生中最想保护的女孩茱赛特。

而这个女仆竟然是个邪恶的女巫,她狠狠的诅咒了巴纳巴斯的父母让他们惨死,又看见巴纳巴斯爱上了茱赛特而感到仇恨与嫉妒,安琪莉可再次对这对小情侣下了诅咒,才有了今天茱赛特跳下悬崖而死。

巴纳巴斯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异常的变化,他的七窍开始流血,他感觉到自己的虎牙变得越来越锋利,渐渐变成了獠牙,他的手变得细长无比,指甲也以惊人的速度开始疯狂长了出来,他开始感觉有些饿,而这种饿差点让他吸食了茱赛特的血液。

巴纳巴斯痛苦的声音回荡在悬崖之下,他怒目瞪着安琪莉可,直到他痛到失去知觉,在冰冷的海水里泡了整整一夜,他变成了一个永不见天日的吸血鬼。

然而这些都没有结束,当巴纳巴斯回到伍德庄园的时候,等待他的却是全村的人民围在了他的伍德庄园里面,而带头的人正是安琪莉可,村民不给巴纳巴斯一句话的解释,嘴里大声呼喊着怪物一系列的词语,才有了后来巴纳巴斯被活生生的被埋在了地下。

196年后——·——1972年

随着天使港湾的壮大发展,两百年前的柯林斯港湾已经不复存在了,一些工人被派遣来这里开发土地,机器的运作声,人们的沉重的喘息声。

巴纳巴斯被这些声音吵醒了,准确说他也没有睡多久,他现在的感觉就是很饿,很饿。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进食了,他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瘦成皮包骨了。

巴纳巴斯突然兴奋了起来,他似乎听见了人类的喊声,他很久都没有如此激动,他终于要脱离这不见天日没有任何空间的棺材了!

他听见了棺材外面的锁链断掉的声音,他试了试突然成功的跳出了这个囚禁了他快两百年的地下了!

他呼吸了一下空气,闻到了超级美味的气味,他实在是饿的前胸贴后背了,身手敏捷的把逃窜的七八个人全部变成了尸体,他舔了舔满是血液的嘴唇,慢悠悠的掐住了最后一个人的脖子提了起来。

在月光下,一袭黑衣显得格外的绅士,中世纪的领巾粘满了红褐色的液体,而男人的脸庞笑得如此的满足,他脸上的鲜血让他格外的病态,他饿的双眼已经深深的嵌在了眼眶里,可那股犀利的眼神却让被掐起来的男人动弹不得,不禁的哆嗦结巴求饶。

“别,,别杀我一切都好说,求你。。放过我好不好”男人狼狈似的哭着求眼前这个气质不凡的“人”。

“啊~你不知道我有多饥饿……”巴纳巴斯把男人的颈部猛然送到自己的唇边獠牙穿刺了皮肤,鲜红的血液喷薄而出,再次让他贪婪着吸食着全部血液。他右手杵着一个中世纪的权杖,血液顺着权杖流淌在了地上,慢慢把黑色的土壤侵成了黑红色。

巴纳巴斯满意的舔了舔自己的唇边,随手把尸体扔在了一旁,感受着来自月亮的沐浴,呼吸着空气,果然比地下的好闻多了。

“多谢款待。”巴纳巴斯绅士的鞠了一躬,朝着伍德庄园的方向走了过去。

当这个被时代遗忘了的老蝙蝠看见1972年的世界时,他瞪这那一双大眼睛来回扫视着,不敢相信的蹲下身去抚摸这水泥地面,惊讶的呼出了一声“神奇之路”。

他像是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孩一样去接受新奇的事物,不仅在水泥地上蹦哒了两下,欢快的找着回家的路。

巴纳巴斯感觉到了前方的光亮,一脸杀气的看着那一抹亮光的来源,嘴里念念有词的说道“不要用奇异的光束嘲讽我”。

当汽车离他越来越近时巴纳巴斯竟然可笑的认为那是撒旦来接他去接受审判,他突然站了起来,伫立在了马路中央,展开双臂仿佛在接受什么到来。

巴纳巴斯不停的嘟囔道“带我去吧!路西法!我的灵魂在这里!”

红色的汽车随着一阵刹车刺耳的声音从巴纳巴斯身边绕开,并留下了一句“混球。”

街道上人来人往的女孩们,穿着暴亲密的和男性健谈的行为让巴纳巴斯颇为震惊,他看着红红绿绿的灯光,一排又一排的房子,人们在哪里欢声笑语。他悄无声息的趴在玻璃上看人们吃肯德基,这些行为让他觉得惊讶而又不理解。巴纳巴斯一路躲躲闪闪的才找到了伍德庄园的路。

同年1972下半年——·——

巴纳巴斯花了半年的时间重新把柯林斯家族的产业再次恢复辉煌,当天使港湾重新变回柯林斯家族的地盘时,安琪莉可想再次把巴纳巴斯埋藏于地下,她再次带着村民们来到伍德庄园,而这一次巴纳巴斯没有坐以待毙而是当着村民的面揭穿了安琪莉可的身份,并且杀了她。

准确说杀了她,倒不如说是安琪莉可在最后的一瞬间把自己的心脏拿了出来。她冷冷的嘲讽着巴纳巴斯“我有心,你怎么能说我从未对你动过情,那怕到现在为止,我的愿望都只是你。”

心脏碎了,安琪莉可死了。

这令巴纳巴斯感到意外,他从没想过这个女巫爱他爱的那么深切。

“你恨我,我知道你爱过我,对不起”这句话是安琪莉可最后一句话。

当巴纳巴斯重新把一切事物处理完毕的时候他觉得漫长的人生不应该只待在这里,他决定要出去走一走,他觉得他的野心再一次膨了起来,他做了一个决定。他要重新回到英国并且要成为英国首富。

而这一去,便遇到了让巴纳巴斯一生都为之疯狂的人。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